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明天开始!消息称宝马MINI要清理油车库存:全系优惠4.5万

2023-08-31 19:3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31日消息,最新爆料称宝马集团旗下MINI品牌将在9月推出优惠活动,最高优惠可达4.5万元,同时还可以叠加以往赠送给购车用户的金融、保养等优惠。

据媒体从销售人员处获悉,MINI近期确实会降价,幅度在2至4万元,官方消息将会在明天(9月1日)正式发布。

报道称,此次降价将会涉及全系车型的现车,不包括预定车辆,根据生产批次的不同,优惠力度也有所不同。

当然了,在之前车展冰淇淋事件的影响下,此次大放血式的降价究竟能不能达到效果还很难说。

据悉,此前宝马MINI品牌已经确认,将从2030年开始只推出电动车产品。

根据品牌规划,MINI将于2025年前后推出最后一款燃油车型。

到2027年,MINI品牌电动车型的销量要占到整个品牌的一半。

到2030年,MINI将只生产销售纯电动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