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美图推出AI数字人生成工具DreamAvatar 上线AI演员、AI主播等功能

2023-08-30 08: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0日 消息:美图公司宣布,旗下AI数字人生成工具DreamAvatar上线,首期推出“AI演员”数字人服务,服务于视频内容创作、影视处理与剪辑等生产力场景。

DreamAvatar“AI演员”数字人的生成,不需要专业设备,一台手机就能轻松搞定。用户只需要将拍摄好的视频素材导入,并指定视频里的人物,AI会进行人体检测、跟踪、擦除、替换,以及背景修复,自动把真人替换成数字人。利用3D人体姿态估计和驱动算法,DreamAvatar的AI演员能够做到动作与真人完美同步。AI还会并行通过相机姿态估计和跟踪,以及光照估计算法,让数字人和环境自然融合,更具真实感。最后,将前面这一系列AI的处理,汇总到3D渲染并输出。

目前,DreamAvatar“AI演员”支持最长10秒视频的转化,共推出了机器人、兽人、类人三大题材共计11个不同风格的数字人形象。

微信截图_20230830080036.png

此外,DreamAvatar的另一场景“AI主播”功能已先行落地在美图矩阵开拍App,除了视频创作者,不同的品牌客户,也可以通过接入API和SDK接口的方式,打造品牌专属的数字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