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功能最新资讯  > 正文

雅虎邮箱要打“翻身仗”?新增购物助手等人工智能功能

2023-08-29 09:27 · 稿源:站长之家

文章概要:

1. 雅虎正在其邮箱中测试人工智能功能,包括寻找被遗忘的礼品卡等。

2. 新功能基于谷歌云的人工智能平台构建,目前面向网页用户开放。

3. 其他人工智能功能还包括改进的搜索和撰写助手等。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9日 消息:近日,雅虎宣布正在邮箱服务中测试多项人工智能新功能,这些功能之前仅面向iOS用户开放,现在网页用户也可以使用。

雅虎 (2)

具体来看,雅虎推出了名为“Shopping Saver ”的购物功能,它可以在用户的收件箱中检索被遗忘的礼品卡、优惠码和商店积分,并在购买后提醒用户使用这些优惠,这一功能号称“雅虎邮箱独有”。

雅虎邮件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乔什·雅各布森 (Josh Jacobson)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Shopping Saver 将“帮助用户节省时间和金钱,向辅助收件箱迈进”。该公司表示,近一半的美国成年人至少拥有一张未使用的折扣代码或礼品卡。

此外,搜索也进行了改进,用户可以用问题或提示来查找旧邮件,而不仅仅依靠关键词。邮件撰写助手可以指导用户选择最合适的语气;邮件摘要功能可以突出显示邮件中的重要信息。

雅虎此举充分展现了其利用人工智能提升产品价值的决心。相比谷歌、微软等竞争对手,雅虎选择与云服务合作,在自有场景中深度应用人工智能,这一策略值得业内关注。如果新功能获得用户认可,它将成为挽救雅虎邮件用户流失的关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