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MIX Fold 3、Redmi K60版立功!小米W33国内手机市占率

2023-08-28 14: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28日消息,据统计机构最新数据显示,小米在W33(8.14-8.20)以18.4%的销量市占率居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第一

vivo(含iQOO)销量市占率18%,排名第二;荣耀排名第三,销量市占率17.7%。

值得注意的是,在8.14-8.20的一周期间,刚好是新品小米MIX Fold3、Redmi K60至尊版发布、开售的时间,这两款产品应该贡献了不少的销量数据。

这两款手机在价格上都是同级别、同档位最具竞争力的产品,尤其是K60至尊版,将天玑9200旗舰的价格打到了2599元,并且12GB256GB起步,没有所谓的丐版”拉低价格。

最重要的是,K60至尊版这一次在设计和质感上大大提升,引入了小米13系列类似的后摄模组、陶瓷质感背壳,并且取消了屏幕支架,甚至还加入了IP68防尘防水,同级别罕见。

小米MIX Fold3则是加量不加价,在上一代好口碑的基础上,增加了自研龙骨转轴,让机身更轻薄、稳固,还支持了大角度自由悬停。

最重要的是升级了徕卡全焦段四摄,配备有潜望式长焦镜头,是一款非常均衡的折叠屏旗舰,完全不偏科。

另外,该机还打造了自研的龙鳞纤维版本,背壳强度比普通玻璃高36倍,能承受住227公里/小时的高速钢珠冲击,成本极高,但售价却与普通配色保持一致,非常良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