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idjourney最新资讯  > 正文

攻克Midjourney难题!AI图像生成器Ideogram轻松搞定文字、数字类LOGO

2023-08-25 10:37 · 稿源:站长之家

文章概要:

1. Ideogram是一个新成立的AI图像生成初创公司,由前Google Brain研究人员创立。

2. Ideogram的图像生成器在可靠地生成图像内文本(如LOGO上的字母)方面表现突出。

3. Ideogram已推出公测版,其可靠的排版功能可能吸引平面设计师的兴趣。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5日 消息:近日,一家名为Ideogram的AI生成式图像创业公司宣布获得了由a16z和Index Ventures领投的165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image.png

据了解,Ideogram由前Google Brain研究人员创立,其图像生成器在生成带有文本的图像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它可以以不同的字体、大小、颜色、样式可靠地呈现图像中的字母、词汇和标志,而这一点一直是其他AI图像生成器需要攻克的难题。

Ideogram已经推出了公测版,该公司在其ideogram.ai上提供了多种预设图像生成样式,其中包括一种标记为“版式”的样式,它可以以不同的颜色、字体、大小和样式呈现字母。

其他预设风格包括3D 渲染、电影、绘画、时尚、产品、插图、概念艺术、浮世绘等。您可以一次选择多种样式并应用它们。用户可以在其网站ideogram.ai上使用多个预设样式生成图像,其中“排版”样式最显著,可以自定制图像中的文本效果。Ideogram在Discord 服务器和网络应用程序已经提供了很多人们生成文字和带有文字的图像的示例。

image.png

目前Ideogram在图像缩放和图像外扩展等功能上不如Midjourney等竞争对手,生成的图像质量也不够稳定,但它在文本生成方面的独特优势可能吸引那些需要高质量带文本图像的平面设计师等用户。显然,这也是一种明智的差异化策略。

Ideogram的其他投资人还包括多个AI领域的专家和创业者。该公司总部位于加拿大多伦多,虽然还处于早期阶段,但其可靠的排版功能在市场上脱颖而出,有望在平面设计和创意方面占一席之地。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