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2022年广州独角兽入榜企业授牌仪式举行,usmile笑容加母公司斩获殊荣

2023-08-23 09:2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 2023 年发现广州独角兽创新企业启动会暨 2022 年广州独角兽入榜企业授牌”在广州顺利举行。凭借高质量的创新转化成果与未来发展空间,usmile笑容加母公司广州星际悦动股份有限公司成为 2022 年广州“独角兽”创新企业之一,与广汽新能源、粤芯半导体、小马智行等众多优 秀科技企业共同上榜。

发现广州“独角兽”创新企业活动启动于 2017 年,由广州市科学技术局指导,广州市科技创新企业协会主办,致力挖掘和培育科技属性强、成长性高、发展能力强的优质企业,推动企业更好地对接资本市场。本次活动中,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孙翔指出,“独角兽企业作为新经济企业的典型代表,具有爆发式增长、颠覆性创新等特征。”作为创立于 2015 年的年轻企业, usmile笑容加母公司此次跻身独角兽行列,无疑是行业对其综合实力,尤其是在“高成长性”与“高创新性”两大方面的高度肯定。

其一,拥有高成长空间。usmile笑容加所深耕的专业口腔护理领域具备极大发展前景,增速及增长空间均十分可观。Euromonitor数据显示, 2020 年中国口腔护理行业市场规模约为 71 亿美元(约 420 亿元),预计未来将持续以8%-12%的年增长率向上增长,有望加速达到千亿级市场规模。

立足广阔蓝海的 usmile笑容加,同时展示了强劲的市场爆发力。根据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发布的《 2023 年1~ 6 月口腔护理行业简报》,目前,成立仅 7 年的usmile笑容加已成功超越两大资 深外企飞利浦、欧乐B成为中国电动牙刷行业头部品牌,三者的网络零售额占比分别为26.6%、22.3%、9.6%。就增长稳定性而言,usmile笑容加更是国内电动牙刷行业连续 4 年增长居首的品牌。

其二,具备高度创新性。纵观此前广州“独角兽”创新企业的名单,高新技术企业占比达到73.56%,平均拥有知识产权约307. 57 件、发明专利58. 17 件,创新能力可见一斑。相对应的,usmile笑容加同样是电动牙刷行业中极少数以口腔医学为指导且拥有自主研发能力的品牌,在硬件自研与口腔相关专利方面均有不俗表现。

硬件层面,usmile笑容加先后自研开发出电动牙刷电机、电路芯片等电动牙刷内部构件,具备从源头实现差异化的硬件创新优势;专利层面,usmile笑容加重点打造四大口腔实验室,通过长期自主研发和反复实验,目前已收获超过 450 余项相关专利。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发布的usmile笑容加Y10 系列电动牙刷首创搭载智能显示屏,更一举革新电动牙刷产品逻辑,为电动牙刷行业发展注入一股创新动能,将行业推向“屏显时代”。

独角兽企业展现的是城市或地区的未来发展潜力,在一定程度上被称为新经济的风向标。usmile笑容加母公司成功上榜 2022 年广州“独角兽”创新企业名单,意味其在成长速度、创新活力、发展潜力三大维度获得专业认可。未来,usmile笑容加也将持续打造创新产品,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赋能行业高质量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