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百度:在未来几个季度加大对大语言模型和生成式AI的投入

2023-08-22 17: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2日 消息:今日,百度发布了2023年第二季度财报,该季度百度总营收达到了341亿元,同比增长15.2%。

对此,百度CEO李彦宏表示,生成式AI和大语言模型具有巨大的变革能力,为百度提供了重大的市场机会。百度不断升级模型,提高训练速度并降低推理成本,以保持行业领先地位。文心大模型3.5得到了云客户、AI开发者和行业专家的广泛认可,百度正在用AI原生思维重构产品和服务,为用户提供创新体验,并支持企业抓住机遇。百度致力于围绕生成式AI和大语言模型构建新引擎,推动长期增长。

微信截图_20230822172345.png

同时,百度已经投资了十多年的AI领域,完全有能力抓住生成式AI和大语言模型带来的机遇。将继续坚定投资AI,在未来几个季度加大对大语言模型和生成式AI的投入。

今年5月,百度推出了文心大模型3.5,这也是支持百度大语言模型文心一言的最新基础模型。根据IDC2023年7月发布的AI大模型技术能力评估报告,文心大模型3.5在算法模型、行业覆盖工具平台和生态布局等多个方面表现出色,得到了云计算客户、人工智能开发者和行业专家的广泛认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