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办公神器!10款自动做Excel表格的AI工具

2023-08-22 09: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2日 消息:当与其他数据来源相结合,包括营销数据平台时,Excel 可以让一切一目了然。虽然大多数人认为 Excel 是电子表格程序,但它是一种强大的计算工具,能够解决复杂的问题。

以往,要很好的利用Exce表格需要掌握很多复杂的公式。而这也成为很多人放弃使用这个工具的原因。

而随着人工智能(AI)的发展,Excel 用户不再需要记忆成百上千个复杂的长公式来进行复杂计算和获得全面的洞察力。

让我们来看看有哪些好用的 自动做Excel表格的AI工具吧~

1. Botsheets:自动将聊天记录转换成 Google Sheet,帮助用户快速收集数据。

https://www.botsheets.com/index.html

image.png

2. SheetAI:提供一系列 AI 工具,可用于简化重复的任务和获取新的数据洞察。

https://www.sheetai.app/

3. Ajelix:提供多种工具,包括 Excel 公式生成器、VBA 脚本创建和虚拟 AI 助手,提高使用 Google Sheets 或 Excel 的效率。

https://ajelix.com/

4. Arcwise AI:基于 GPT 的 Google Sheets 助手应用,能快速帮助用户分析、清理和处理数据。

https://arcwise.app/

5. Sheet+:基于人工智能的程序,可以从文本中生成准确的 Excel 或 Google Sheets 公式,并提供详细的解释。

https://sheetplus.ai/

6. PromptLoop:能将 AI 工具集成到 Google Sheets 和 Excel 电子表格中,用于各种目的,如销售记录分析、关键词创建、撰写在线商店的客户留言等。

https://www.promptloop.com/

7.Luminal:基于人工智能的电子表格导入程序,可大幅缩短电子表格的处理时间,适用于处理大型复杂数据表。

https://getluminal.com/

8. SheetGod:可快速生成复杂的 Excel 公式、宏和正则表达式等,帮助用户扩展电子表格的功能。

https://www.boloforms.com/sheetgod/

9. Excel Formula Bot:在线工具,使用 NLP 算法根据用户提供的文本输入快速生成 Excel 或 Google Sheets 的自定义公式。

https://formulabot.com/

10. GPTExcel:可快速创建和解释 Excel 或 Google Sheets 中的公式,适用于金融预测、数据分析和统计建模等。

https://gptexcel.uk/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