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刀郎低调入驻抖音 一个作品未发 粉丝5天疯狂增长500万

2023-08-22 07:27 · 稿源: 快科技

8月22日消息,刀郎最近突然又火了,在涨粉界也是天花板,短短5天时间疯狂涨粉500万,这速度几乎无人能及。

8月16日,刀郎正式入驻抖音平台,但并未大张旗鼓地宣传,这和他的新专辑《山歌廖哉》的问世一样低调,《山歌廖哉》一问世,不出10天就火遍全球,播放量超过300万。

目前,《罗刹海市》作为最新的全民热歌,长期霸占了QQ音乐新歌榜、热歌榜、流行指数榜、腾讯音乐榜等榜单的首位。

刀郎的抖音账号没有更新一条短视频,仅有原创音乐人”黄V标签。IP显示为江苏”,年龄52”,0赞0关注,头像是一张黑白儿童照片。

百科资料显示,刀郎,本名罗林,1971年6月22日出生于中国四川省内江市资中县,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词曲作者、音乐人。

其代表作品:《2002年的第一场雪》《情人》《冲动的惩罚》《爱是你我》《黄玫瑰》《西海情歌》《披着羊皮的狼》《喀什噶尔胡杨》《永远的兄弟》《新阿瓦尔古丽》《手心里的温柔》《罗刹海市》等。

刀郎低调入驻抖音 一个作品未发 粉丝5天疯狂增长500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