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硬刚iPhone 15!曝华为Mate 60定档9月12日发布:与苹果同日

2023-08-21 10: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21日消息,近日有多位爆料人士透露,华为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会定档9月12日,这次的主角自然是Mate60系列新旗舰。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的时间也刚刚好与苹果发布会是同天,此前消息称苹果将会在9月12日发布iPhone15系列。

选择在这么一个日子发布,说明华为对于Mate60系列信心十足,就是要与iPhone15系列正面对抗,两大强者的交锋令人非常期待。

这两者也会有一些类似的设计,比如Mate60这次会采用居中的双孔、三孔方案,消息称真机会在打孔部分使用药丸UI,将集成实况窗功能,可显示外卖、打车等信息,功能与苹果灵动岛类似。

硬刚iPhone 15!曝华为Mate 60定档9月12日发布:与苹果同日

至于配置方面,华为Mate60系列搭载高通骁龙84G平台,与P60系列保持一致。

背部相机为环形设计,整体设计语言跟Mate50系列类似,但是内部的摄像模组必然会进一步加强。

当然还有最值得期待的One More Thing,前不久余承东在开发者大会2023上表示,回首望去轻舟已过万重山,华为手机走在回归道路上。

这或许意味着,某些大家期待的配置可能会回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