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女子花900看演唱会全程看不到人:自己的座位处于视线盲区

2023-08-20 08:38 · 稿源: 快科技

8月19日消息,内蒙古呼和浩特一女子发视频称,看演唱会自己的座位处于视线盲区。当事人于女士表示,花了900元买了看台区最贵的票,结果全程看不到人和屏幕,只能看到铁架子。

无独有偶,此前不少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反映,自己买到了柱子票”墙根票”。在消费者看来,这些问题并非有技术门槛,主办方稍微用心”就能避免。

因此,不少粉丝表示:太失望了”、主办方出来挨批”。在社交平台上,甚至还有很多人专门分享演唱会避雷贴。

对比,专家表示,中国市场体量超级大,为了演出市场的持续发展,演出方应该不断完善各种细节,提升消费者的观演体验,而不是一味忙着挣快钱。

如果牺牲了观众体验,那就陷入了一次性消费的黑洞,会对演唱会的整体口碑产生不好影响,这并不利于演出市场的长期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