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英伟达8月24日发布第二财季财报 预计营收将超过100亿美元

2023-08-17 12:00 · 稿源: TechWeb.com.cn

8月1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生成式AI带来的高性能GPU需求激增的推动下,英伟达也成为了芯片领域业绩相对乐观的公司,他们在截至4月30日的2024财年第一财季71.92亿美元的营收,同比虽下滑了13%,但环比增长近20%,净利润环比也大幅增加。

而在第一财季的营收和净利润环比大增之后,英伟达第二财季的业绩也备受关注,尤其是在生成式人工智能热度增加的大背景下。

英伟达官网的信息显示,他们截至7月底的2024财年第二财季的财报,将在当地时间8月23日下午发布,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将在太平洋夏令时间8月23日下午2:00,也就是北京时间8月24日凌晨5:00开始。

对于第二财季,英伟达在5月24日发布的第一财季的财报中,曾预计营收110亿美元,上下浮动2%,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的毛利润率预计在68.6%,上下浮动0.5个百分点。

就英伟达给出的预期来看,他们第二财季的营收同比环比均将大增。在上一财年同期,英伟达营收67.04亿美元,上一财季则是营收71.92亿美元。

此外,英伟达的营收若达到110亿美元,预计还将创下新高。在过个的11个财年,英伟达的季度营收都未曾超过100亿美元,最高的是2023财年第一财季的82.88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