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特斯拉中国ModelS/X现车再降价 可享 7 万元优惠

2023-08-16 13: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6日 消息:特斯拉中国再次降低Model S/X现车价格,全系现车可享受54,000元至70,000元不等的价格优惠。

现在购买Model S的起售价为75.49万元,原起售价为80.89万元;现在购买Model X的起售价为83.69万元,原起售价为89.89万元。

微信截图_20230816133323.png

此外,购车者还可以享受3年/6年免费超充、引荐奖励和FSD限时转移等权益。

通过好友引荐购买Model S/X,购车人可以获得7,000元的引荐奖励(可抵扣车辆尾款),并且可以免费试用90天增强版自动辅助驾驶功能(EAP)。引荐人可以获得48,000分奖励积分,可以兑换超级充电里程、TeslaMic无线话筒等。

特斯拉中国此次降价和提供引荐奖励等权益,进一步提高了消费者购买Model S/X的性价比,同时也鼓励消费者通过好友引荐来购买,从而扩大销售渠道并提高品牌影响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