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5系列或需专用充电线:苹果加入3LD3特殊芯片

2023-08-15 20:1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5日消息,苹果将会在秋季发布新一代iPhone 15系列,新机最大的变化就是引入了USB-C接口,满足欧盟等地区的要求。

有爆料称,购买iPhone 15系列智能手机的用户可能仍然需要购入一条官方的USB-C线缆,里面加入了特殊的3LD3”芯片,与iOS进行配对,限制了用户使用兼容配件充电。

按照欧盟的要求,所有USB-C线缆都来应该与苹果的设备兼容,不排除苹果会将这些USB-C线缆放在其他地区销售,又或者做了其他的限制。

由于苹果尚未公布3LD3”芯片的具体功能,也有传言称,这只是一种安全措施,可能是用于加密传输,以提高数据传输的安全性。

目前,用户如果使用第三方Lightning线缆为iPhone充电时,可能会看到不支持此配件”的提示,那是由于需要通过MFi认证的专用芯片做匹配,确认配件是否符合苹果的标准要求,这种方法已沿用多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