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赋能美好发展,万物因密而安 | 格尔软件助力构建商用密码产业高质量发展新生态

2023-08-14 10:4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8 月 9 日至 11 日, 2023 商用密码大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大会由国家密码管理局指导,郑州市人民政府、河南省密码管理局主办,得到了中国密码学会的大力支持,围绕“密码赋能美好发展”这一主题,是业内知名的商用密码领域学术交流、技术应用、成果展示、产品交易的全国性盛会。

      国家密码管理局副局长何良生在致辞中表示,面对新的形势任务和战略需求,要从需求牵引与能力建设两个方面同时发力,加快商用密码战略规划、科技创新、科学治理、产业生态、检测评估、人才支撑等方面的能力建设。

     作为我国信息安全数字信任领域的先行者和领导 者,格尔软件在上海、西藏两个省级展区集中展示了 2023 年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国家密码管理局联合发布的 5 个“工信领域商用密码典型应用方案”,展现了格尔软件近年来在基于国产密码技术和可信身份管理方面所做的应用创新和技术突破,特别是在构建云密码服务体系、零信任安全架构以及数据安全解决方案方面的思路、经验及做法。格尔软件总经理助理、产品业务中心总经理董明富受邀参加了“电子信息产业密码应用与创新专题论坛”,并做专题分享。

   本届大会是新修订的《商用密码管理条例》正式实施后举办的第 一次商用密码大会。格尔软件认为, 1999 年版《商用密码管理条例》自颁布实施以来,在规范商用密码管理、促进商用密码发展、推进信息化建设、保障网络与信息系统安全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国务院对商用密码创新发展和“放管服”改革提出了系列要求,特别是 2020 年 1 月 1 日正式颁布施行的《密码法》对商用密码管理制度进行了结构性重塑。新修订的《商用密码管理条例》明确建立健全商用密码科学技术创新促进机制,保护商用密码领域的知识产权,促进商用密码科技成果转化,对涉及国家安全、国计民生、社会公共利益的商用密码产品服务,以及重要网络与信息系统商用密码应用提出相关要求。作为从业企业,要更好顺应数字经济快速发展趋势,建立健全商用密码科技创新促进机制,推动商用密码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应用,促进商用密码市场持续健康发展。

      格尔软件愿携手沪豫两地协会及从业企业,通过推动沪豫两地企业互动、园区互建、产业互助,为构建基于自主创新密码技术的全域联动、立体有效的国家安全防护体系做出更大贡献。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