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罕见的骁龙8 Gen2小屏旗舰!小米13 12 256G版到手只要3799元

2023-08-10 20:2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0日消息,小米13登陆京东百亿补贴,12GB 256GB到手价是3799元,在同档位极具竞争力。

和其它骁龙8 Gen2机型不同,小米13是一款小屏旗舰,它搭载了6.36英寸的全面屏,屏幕边框为1.61mm宽,屏占比达到93.3%,正面观感优于iPhone 14和iPhone 14 Pro。

不仅如此,小米13采用全新E6发光材料,大幅提升发光效率。相同亮度下,功耗相比上代降低了22%;在户外,全屏亮度可达1200nit,峰值亮度最高接近2000nit,即使是阳光下也可以清晰分辨屏幕上的内容。

影像上,小米13采用3颗镜头,覆盖了0.6x的超广角到3.2x长焦的光学变焦范围,每只镜头都通过了徕卡光学认证,具有高解析力、大光圈,为优秀的画质提供扎实的基础。

其中主摄镜头拥有7P非球面镜设计、ALD专业超低反镀膜、以及新型环烯烃材料,支持HyperOIS超级光学防抖。主摄采用全新冗余式设计的大底索尼IMX800传感器,有效像素50MP,在拍摄视频时可以利用额外3.5%的冗余面积来获取更大的视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