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生成最新资讯  > 正文

报道称TikTok正在简化标记 AI 生成视频功能

2023-08-10 10:18 · 稿源:站长之家

本文概要:

1. TikTok 正在研究一种新方式,让创作者标记他们的帖子是否包含人工智能生成的内容。

2. TikTok 的政策要求用户披露 AI 生成的内容。

3. 这一新功能的推出是在 Instagram 宣布推出 AI 内容披露标签之后。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0日 消息:TikTok 似乎正在研究一种新方式,让创作者标记他们的帖子是否包含人工智能生成的内容。

该功能出现在上传视频界面的 "更多选项" 部分下的一个开关中,用户可以在上传前切换开关以披露内容的生成方式。

抖音海外版3 TikTok

TikTok 称这个标签将有助于 "防止内容被删除"。在用户打开开关后,TikTok 会弹出一个新窗口提醒创作者,他们需要为人工智能生成的内容添加标签,并警告如果标签不正确可能会删除内容。

image.png

TikTok 在三月份更新了其内容政策,要求用户在视频标题中标记深度伪造和人工智能生成的内容,或使用识别贴纸。这一功能的推出似乎是在 Instagram 宣布推出自己的 AI 内容标记标签之后。

除了 TikTok 和 Instagram,其他科技公司如 Google、Amazon 和 Microsoft 也承诺将负责任地开发人工智能,并在内容由 AI 生成时清楚地通知用户。

目前,TikTok这个功能似乎还在逐步推出中,尚未在所有用户中可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