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伟达最新资讯  > 正文

英伟达一夜暴跌3700亿 今年股价翻了三倍

2023-08-10 09: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0日 消息:英伟达周二大跌,全天最低下跌5.66%,收盘报425.54美元,跌幅达4.72%。市值蒸发了521.17亿美元,折合人民币超过3700亿元。当日交易额达248.6亿美元,在美股中排名第一。在AI的浪潮下,英伟达股价今年已经涨了三倍多。

英伟达

据CNBC的吉姆·克莱默称,这家市值1万亿美元的芯片巨头最近公布了一些关于其人工智能(AI)计划的重要消息,克莱默认为这将促进该股票的表现。

在一个关注数字艺术和交互设计未来的会议上,英伟达透露了其第二代Grace Hopper超级芯片的细节。这款新芯片专门设计用于运行AI模型。此外,英伟达还推出了其Omniverse平台的更新版本,让公司可以在虚拟世界中设计工厂,然后再在现实世界中建造。

英伟达的股票今年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涨幅,价值几乎翻了三倍。这种增长很大程度上归功于该公司在AI领域的主导地位。克莱默强调,周二的公告进一步突显了英伟达的AI生态系统的实力,因为该公司不断创新并展示其在这一领域的能力。

由吉姆·克莱默领导的CNBC投资俱乐部目前正在对英伟达最新的AI公告进行全面分析。克莱默认为,这只股票仍有进一步增长的潜力,并寻求在即将发布的故事中探讨这背后的原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