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雷军年度演讲最新资讯  > 正文

2023小米雷军年度演讲定档8月14日 主题为“成长”

2023-08-09 11: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9日 消息:8月9日上午,雷军小米创始人兼CEO,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消息,宣布他将于8月14日晚7点举办今年的雷军年度演讲,主题为“成长”。这将是他第四次举办年度演讲,与大家分享他在过去30多年中几次关键成长的经历和体会。

小米,雷军

与前三次不同的是,这次演讲将离开小米科技园,转至国家会议中心举行。这个场地可以容纳3500人,其中包括1000名小米粉丝。演讲预计持续3个小时,并将有多款新产品亮相。

除了演讲之外,8月14日晚19点还将举办小米科技年会。这也是雷军举办的第四次年度演讲。除了“成长”这个主题,他还表示,预计会有两款即将推出的新机——小米MIX Fold3和Redmi K60Ultra——在年度演讲上进行发布。

雷军还在微博上提前回答了一些问题。他表示今年的演讲将比以往更长,演讲结束后还将发布一些年度新品,并披露公司技术探索的新进展。今年的内容非常丰富,预计将持续大约3个小时左右。他提醒朋友们提前做好准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