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安徽一高校录取通知书出现错字 6日写成6月:官方回复又有错字

2023-08-07 07:50 · 稿源: 快科技

进入8月,距离准大学生们开学的日子越来越近,各个高校的录取通知书也基本发放差不多了。

不过,安徽巢湖学院发出的录取通知书上,赫然一处错别字,将报到时间中的9月6日”,写成了9月6月”。

这让不少学生无语又迷惑,甚至怀疑通知书的真假,不知道该不该去报到。

据了解,有错别字的通知书涉及经济与法学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教师教育学院音乐表演”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生物工程”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等专业。

网友们看到后也纷纷指责学校不负责任,如此重要的录取通知书上居然有错别字。

也有网友调侃,这可是绝版,有收藏价值。

对此,巢湖学院回应称:可能印刷的时候出现了一点小失误,还希望不要影响萌新们开学的心情呀。”

还表示:六月是大家在考场上挥洒汗水的时候,那我们九月开心的在巢院见面啦。”

不过这份回复第一没有使用任何标点符号,第二还有一个错别字,开心的”应为开心地”。作为代表官方声音的回复也如此敷衍”,让不少网友进一步失望。

该校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学校目前已经知道该情况,8月6日已经在重新印制录取通知书,大概是8月7日重新寄出,也会向新生和家长做好录取通知书重新发放的通知工作。

安徽一高校录取通知书出现错字 6日写成6月:官方回复又有错字

资料显示,巢湖学院是安徽省属全日制公办本科高校,创建于1977年,前身是巢湖师范专科学校,2002年4月,经教育部批准,升格为本科院校,更名巢湖学院,2006年6月获批学士学位授予权,2019年10月获批新增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

学校占地面积1324.5亩。设有15个二级学院,59个本科专业,涵盖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管理学、艺术学9大学科门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