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14 Pro曝光:华星光电供屏 亮屏效果惊艳

2023-08-06 08:4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5日消息,博主冰宇宙在社交平台上透露,小米14 Pro将会是2023年边框最窄的机型,屏幕供应商是华星光电。

曝光的渲染图显示,小米14 Pro采用中置挖孔柔性屏,形态是曲面设计(小米14标准版为直屏设计),边框极窄,亮屏后的视觉效果惊艳。

这块屏幕由华星光电提供,它采用新的电路结构设计,将Fanout布线转移至显示区内部,规避了原本下边框的布线占用大的问题,从而实现了极致的窄下巴”。

另外,小米14 Pro搭载高通骁龙8 Gen3移动平台。这颗芯片由1颗超大核、5颗大核和2颗小核组成,其中超大核是Arm最新推出的Cortex X4。

另外,高通骁龙8 Gen3基于台积电N4P工艺制程打造,无缘台积电最新的3nm制程,首批搭载骁龙8 Gen3移动平台的小米14 Pro会在11月份亮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