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离谱!男子用理想后备箱锁栓拖车 还是在高速公路上

2023-08-05 15:52 · 稿源: 快科技

日前,网友上传的一条离谱视频,引起网友关注热议。在新疆高速某路段,一白色的越野车疑似发生故障在路上趴窝,而随行的理想汽车,承担起了临时救援车的角色,对白色越野车拖车。

但令人想不到的是,不知理想驾驶员是不知道拖车钩在哪里还是不想用拖车钩,竟然直接使用拖车绳,绑在了后备箱锁栓上进行拖车。

离谱的是,在高速上还是使用拖车绳软连接,交警看到这一幕也是相当无语,将两车截停在服务区。

面对询问,理想驾驶员称不知道不能这样拖车,交警随后拿出理想的行驶本,向其介绍到,行驶本在准牵引总质量这一栏是空的,意味着这车不能牵引他车。

交警称,按照规定,对于你们这种行为应该处以200元罚款,但考虑到车坏了情况特殊,这次就不处罚你们了,省下的钱用来找个拖车,理想驾驶员表示接受。

此外,值得车主注意的是,真有应急情况需要拖车时,应该使用拖车杠,不能使用此类软绳,一旦前车行驶中刹车,后车很容易反应不及,发生撞车事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