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点单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连锁快餐品牌White Castle引入AI点单功能

2023-08-03 10:19 · 稿源:站长之家

本文概要:

1. White Castle 白色城堡打算在100多个餐厅引入支持人工智能语音的语音识别技术,以加快订单处理速度并减少与人工服务员的争论。

2. White Castle白色城堡与语音识别公司 SoundHound 合作开发这项技术,承诺在一分多钟内处理订单。

3. AI 语音识别技术将通过扬声器与顾客互动并确认订单,顾客若对 AI 识别有误或不满意,仍可以与现场人员交流。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日 消息:美国知名快餐连锁品牌 White Castle 白色城堡计划在未来几年内在100多个门店推出支持人工智能的语音识别技术。

White Castle白色城堡 与语音识别公司 SoundHound 合作,将在扬声器上使用人工智能语音与顾客互动,并确认他们的订单。White Castle白色城堡 和 SoundHound 承诺,在一分多钟内处理订单。这项技术的目的是加快订单处理速度,减少顾客与扬声器后面的人员之间的争论。

image.png

注:图片来自White Castle官网

White Castle白色城堡 表示,他们不打算因引入 AI 语音识别技术而裁员。此前,SoundHound 和 White Castle 白色城堡已经在少数门店进行了概念验证。

《华尔街日报》在今年六月报道称,顾客对这项 AI 语音识别技术的反应褒贬不一,有些人表示沮丧,有些人则表示庆幸不必与发脾气的员工交谈。

目前,White Castle 白色城堡没有透露将在哪些门店推出 AI 语音识别技术,但其代表确认该技术已在中西部地区的一些门店使用。

此外,Wendy's 和谷歌也计划在今年六月开始测试 AI 驱动的餐厅。SoundHound 表示,他们的 AI 技术在订单处理过程中不需要人工干预,而谷歌与 Wendy's 合作的 AI 技术则需要有员工监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