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百度与亿咖通科技合作 文心大模型智舱将在领克及smart落地

2023-08-02 13: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日 消息:8月2日,百度Apollo宣布长城汽车、亿咖通科技(排名不分先后)成为首批文心大模型智舱应用探索伙伴。

微信截图_20230802134337.png

百度Apollo已分别与长城汽车、亿咖通科技基于大模型能力围绕车载交互场景开展探索和实践,完成多项创新功能在量产车型平台上的验证,部分功能未来有望在长城、领克、smart等量产车型上率先落地。

其中,此次百度Apollo与亿咖通科技携手合作,部分功能后续有望在领克及smart相关量产车型中率先启用并不断优化,也为支持整车品牌打造更自然的语音交互,探索并创造独特智能化体验提供了全新可能,更好的推动汽车产业持续创新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