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这款大玩具车为啥卖的这么好!宝骏悦也7月卖出5290辆

2023-08-01 19:3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日消息,日前,宝骏官方公布了悦也在7月的销量。据了解,7月份悦也共售出5290台,累计销量达11077台。

上汽通用五菱品牌事业部副总经理周钘在个人微博中发文透露,宝骏悦也7月销量肯定突破5000台,进入中国纯电SUV前十”周钘表示,最初宝骏悦也的规划是每月销量2000台,如今的表现超出预期。

为何这台纯电小车在刚刚上市后就能取得如此优秀的成绩呢?

外观方面,宝骏悦采用了硬派越野硬朗且方正的设计风格,除了四四方方的造型设计外,还采用了宽厚大包围设计,带来不错的力量感。

侧面来看,这款车采用双门四座设计,搭载的方盒子”造型加之行李架、侧踏板以及外扩式轮眉,进一步提升硬派越野气息。

配置方面,宝骏悦也还搭载了灵犀智驾系统”,配备大疆车载立体双目摄像头、车规级域控制器、无人机同源算法等,为高配车型提供驾驶辅助、泊车辅助等功能。

动力方面,宝骏悦也采用后置后驱的驱动形式,搭载与五菱Air ev晴空同款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50kW(68马力),峰值扭矩140Nm,匹配容量为28.1kWh的电池组,CLTC工况续航里程303km,可以满足用户城市通勤以及近郊出行的需求。

作为一款售价区间为7.98-8.98万元的个性化纯电小车,其销量已经超出了大部分人的预期。其独特的设计风格、出色的续航性能以及实用的配置,使它成为市场上备受关注的电动车型之一。

从销量数据来看,宝骏悦也在市场上表现出色,销量稳步增长。随着7月份销量达到5290辆的喜人成绩,宝骏悦也有望在第三季度结束后累计销量突破2万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