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多核提升26%性能怪兽!骁龙8 Gen3跑分现身Geekbench

2023-07-31 17: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31日消息,今天,高通新一代旗舰处理器骁龙8 Gen3的首个Geekbench跑分现身。

跟据Geekbench数据库信息,该跑分基于三星Galaxy S24 Plus。

跑分显示,该机单核得分2233,多核得分6661,采用台积电N4P工艺,配有一颗3.3GHz X4超大核、三颗3.15GHz A720大核 、两颗2.96GHz A720大核与两颗2.27GHz A530小核,以及Adreno 750 GPU。

与此前的骁龙8 Gne2相比,新的骁龙8 Gen3在单核性能上提升了11.4%,多核提升更是达到了26.3%。

与天玑9200 相比,骁龙8 Gen3单核也有所领先,多核更是跑到了6600分以上。

目前来看,骁龙8 Gen3在Geekbench数据库中呈现的信息,与此前流出的信息基本吻合,这意味着它将有着强大的性能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已经有消息称小米14系列已完成备案,将在11月登上,标配高通骁龙8 Gen3处理器。

这也是目前曝光进度最快的骁龙8 Gen3机型。

多核提升26%性能怪兽!骁龙8 Gen3跑分现身Geekbench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