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Amazon Bedrock 新增 Cohere 作为基础模型供应商

2023-07-31 14: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31日 消息:亚马逊云科技宣布全面扩展其全托管基础模型服务 Amazon Bedrock,包括新增 Cohere 作为基础模型供应商,加入 Anthropic 和 Stability AI 的最新基础模型,并发布变革性的新功能 Amazon Bedrock Agents 功能。

亚马逊

客户无需管理任何基础设施,即可通过 Amazon Bedrock 在安全的环境中利用简单的 API 接口访问行业领先的基础模型,以构建和扩展其生成式 AI 应用程序。通过新的模型提供商、领先的基础模型以及轻松创建托管 Agents 的能力,Amazon Bedrock 能够为客户提供广泛且全面的工具集,以便客户在任何用例中使用生成式 AI。

Command 是 Cohere 的旗舰级文本生成模型,经过训练后可以遵循用户指令,并立即在实际业务应用中发挥作用,例如提取摘要、文案撰写、对话、提取和问题回答等。Cohere 的文本理解模型 Embed 可用于100多种语言的搜索、聚类或分类任务,使企业能够轻松地按含义搜索或分类文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