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马斯克意外遭苹果“拦路”!推特无法在AppStore顺利改名

2023-07-30 17:0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30日消息,早些时候,在马斯克的力推之下,推特在PC Web端与安卓端都已经更名为X”,并替换了Logo。

但在iOS平台,推特的改名却出乎预料的,遭到了来自AppStore的阻碍。

具体来说,推特之所以无法在AppStore上顺利改名,是因为该平台要求应用命名至少要有两个字母”。

这使得推特无法完成更名。

马斯克意外遭苹果“拦路”!推特无法在AppStore顺利改名

对此,产品设计师Nick Sheriff表示,如果推特获得特批,将标志着自AppStore成立以来,某家公司首次获得此类许可。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虽然AppStore不允许上架应用使用单个字母作为应用名,但iOS本身允许应用显示单个字母为应用名。

因此,虽然在推特在AppStore仍显示为原名,但在桌面主屏幕已经先一步改为了X”。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