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360亿方云入选信通院《高质量数字化转型产品及服务全景图》

2023-07-29 10:4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7月27日,由中国信通院主办的“2023数字生态发展大会”暨中国信通院“铸基计划”年中会议在北京召开。

图片1.jpg

大会发布了“铸基计划”《高质量数字化转型产品及服务全景图(2023)》,360亿方云成功入选全景图中的高质量数字化转型云服务产品名录。

图片2.jpg

中国信通院一直高度关注企业数字化转型中遇到的诸多问题。为了更好地引导数字化建设,信通院于2022年初发起“铸基计划-高质量数字化转型行动”,链接起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供、需两侧的发展需求,致力于助推数字化转型高质量发展。

在需求侧,传统企业虽然已经认识到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性,但仍然存在对数字化转型认知不全面、效果不明显等难题,同时面对市场上数字化转型种类繁多的产品,也难以判断其产品及服务能力。

“铸基计划”《高质量数字化转型产品及服务全景图(2023》正是中国信通院通过企业访谈、现场走访、专家评审等多种方式,评选出来的国内提供高质量的数字化转型产品及服务的企业榜单合集,为传统企业数字化布局提供价值参考。

图片3.jpg

作为360集团旗下的团队协作与知识管理平台,360亿方云企业云盘为企业用户提供统一的文件存储、共享及协作平台,具备文件云端存储、文件共享、文件在线编辑协作、文件分享与收集、精细化人员权限管理、文件安全防泄露等各类能力,帮助企业实现海量文件的聚合、存储及规范化管理,提升协同办公效率。

图片4.jpg

截至2022年底,360亿方云已经为教育、制造、科研、律所、外贸、金融、建筑工程、能源化工、生物科技、房地产、信息科技、零售快消等20+行业的56万+企业提供服务,包括温州市人民医院、浙江大学、厦门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厦门大学、中南民族大学、中建二局、中建四局、中建八局、中国葛洲坝集团、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中交上海航道局、春秋航空、江淮汽车集团、鄂尔多斯集团、之江实验室、泸州老窖、碧桂园、晶科能源、通威太阳能、紫金矿业等众多知名企业。

此次入选“铸基计划”《高质量数字化转型产品及服务全景图(2023》是中国信通院对360亿方云的权威认可,也是对360亿方云的极大鼓励。未来,360亿方云将继续深耕行业,专注打磨产品与方案,基于自身能力与海量用户的服务经验,为更多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助力千行百业实现高质量数字化转型。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