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前荣耀总经理创办科技创企发布AR眼镜ARknovv A1

2023-07-28 15: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8日 消息:据新浪科技消息,28日,由前华为荣耀总经理吴德周创办的 AR 科技创企致敬未知,在2023ChinaJoy 期间宣布推出了他们的 AR 品牌 ARknovv,并推出了两款 AR 眼镜产品 ——ARknovv A1及 ARknovv A1HUD。

AR 增强现实 虚拟现实 头戴设备 智能头盔 (3)

据了解, 吴德周曾担任字节跳动新石实验室总裁、锤子科技合伙人 / COO/CTO 以及华为荣耀产品线总经理。今年,致敬未知成功获得了来自阿里领投以及泥藕资本、泰亚投资等多家投资机构跟投的1000万美元天使轮融资。 通过推出 AR 品牌 ARknovv,致敬未知展示了他们在 AR 领域的雄心壮志。

ARknovv A1和 ARknovv A1HUD 是两款令人期待的 AR 眼镜产品,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增强现实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