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黄晓明新电影《最后的真相》即将上映 网友:黄晓明这回真听劝了 新角色眼前一亮

2023-07-28 15:05 · 稿源: 快科技

7月28日消息,由黄晓明、闫妮主演的电影《最后的真相》即将于8月25日上映。

在黄晓明最新晒出的新电影宣传片中,由于小明哥形象大变,黄晓明这回真听劝了” 黄晓明去油成功”等话题引关注。网友纷纷点赞,称他成功去油,电影角色让人眼前一亮”。

据悉,《最后的真相》是由黄晓明监制,李太阁执导,黄晓明、闫妮、涂们、阚清子等领衔主演,张嘉鑫、王影璐主演。

对于此次出演的律师角色,黄晓明透露外表有点颓”的落魄律师形象,是他主动向导演李太阁提出来的建议,为了体现角色的反差感,并减重三十斤。

黄晓明坦言:丁义峰不同于大众眼中衣着光鲜的律师,是个不修边幅,留着长发和胡茬,有点痞痞的、生活不太如意的人,为了求胜甚至会用一些看似违反职业道德的非法手段,这是我以往作品中从未有过的形象。

他还表示:希望我每部戏的角色都能够有所改变和突破,给观众带来新鲜感,哪怕是个小突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