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设备翻新无需物理备份!华为预热实用云翻新功能

2023-07-28 13:2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28日消息,今天,华为终端公司官方宣布,即将推出一项相当实用的新功能:系统云翻新”,该功能将在8月8日上线,首发支持P40与Mate 30系列手机。

该功能的推出,有望彻底解决用户因为流畅度等问题将会手机恢复出厂化时,需要额外准备存储设备备份手机内容的问题。

据悉,系统云翻新功能分为应用市场安全检测”云备份本机数据”恢复出厂设置”云恢复本机数据”四项步骤。

在使用时,用户需要通过我的华为”App 进入系统云翻新界面,然后按照提示进行相关操作。

通过云翻新功能,用户能够将手机中绝大部分软件数据备份至云端,并在完成出厂化后,重新将数据与软件从云端下载,在不需要额外设备的情况下,完成整个翻新流程。

同时,华为官方强调,现阶段用于云翻新功能的云空间为免费提供,不限制备份数据量,也不会占用账号原本的云空间。

也就是说,即便用户的华为云空间已经被占满,也一样可以不受任何影响的使用该功能。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华为云翻新功能存在下列注意事项:

1、临时云空间有效期3天,容量与手机存储容量相同;

2、微信分身与QQ分身的数据不支持云备份;

3、云备份完成至云恢复期间使用产生的数据将不会备份,需要在20小时内进行恢复出厂设置,随后在4小时内进行云恢复;

4、手机系统版本需要在HarmonyOS 3.0及以上,云空间在12.0.1.301及以上,我的华为App在13.1.7.300及以上。

此外,该功能将再今年12月31日前免费开放使用,后续收费模式尚未公布。

设备翻新无需物理备份!华为预热实用云翻新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