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CMU 研究人员推出 WebArena:为实用代理提供真实可复现的网络环境

2023-07-28 09: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8日 消息:CMU 研究人员推出 WebArena:一个真实可复现的网络环境,用于评估实用代理的性能。他们提供了四个真实的网络应用程序,用于训练自主代理执行特定任务。为了模拟人类问题解决,WebArena 还嵌入了工具和知识资源作为独立的网站。WebArena 引入了一个基准测试,将高级逼真自然语言命令解释为具体的基于 Web 的交互。

image.png

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web-arena-x/webarena

研究人员使用自然语言命令评估了多个代理的性能,并发现目前的大型语言模型在处理复杂任务时存在问题。因此,他们认为这些模型缺乏主动探索和错误恢复的关键能力。整个研究工作已在 Paper, Project Page 和 Github 上公开。

产品特点:

- 提供逼真的 Web 环境,模拟真实世界网站的功能和数据

- 嵌入工具和知识资源,使智能体能够模拟人类问题解决能力

- 提供基准测试,测试高级逼真自然语言命令的解释和交互能力

- 提供已注释程序,验证任务功能的正确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