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家族最帅纯电跑车!奥迪e-tron GT上市:售99.98万限量20台

2023-07-28 09:3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28日消息,昨日晚间,奥迪高性能电动车e-tron GT正式上市,其共推出一款车型,售价99.98万元,相比于预售时(109.98万元),便宜了整整10万,不过想要买到这台车怕是不太容易,因为在今年内,其仅限量20台

此前该车的RS版本已经上市,售价高达146.88万元,此次为普通版,在性能和配置方面有所调整,进一步拉低了购入门槛。

该车首发版拥有专享的积云蓝配色,并且支持个性化定制服务,该车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车标做了熏黑处理,两边导风口看起来比较夸张。

e-tron GT定位于中大型GT跑车,车身尺寸为4989*1964*1393mm,轴距2900mm,比保时捷Taycan要稍长,但车身更矮,因此更显底盘和运动感,贯穿式尾灯组采用箭羽式造型,包围采用扩展黑色外观套件,RS e-tron GT风阻系数仅0.24Cd,相比e-tron GT也会非常优秀。

内饰是一如既往的奥迪味,其采用了撞色设计,整体层次分明,使功能布局方面清晰规整,双液晶大屏已是目前奥迪高端系列的必备元素,重新设计的三幅平底式方向盘既运动又带着浓郁的科技味道。

作为一款GT轿跑,奥迪e-tron GT采用前后轴双电机驱动,最大功率350千瓦,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4.1秒,WLTP续航里程为487公里。此外,车辆采用800伏高压快充系统,标准充电功率可达270千瓦,直流快充模式下充电5%-80%仅需22.5分钟。

如何,如果用100万买一台电动跑车,你会选保时捷Taycan还是这款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