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销量能否得到提升? 东风汽车推出全新纯电品牌“纳米” 主打小型电车

2023-07-23 10:2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23日消息,近日,东风汽车官方表示,他们即将推出全新品牌东风纳米,并计划在下半年正式发布。这将是首个专注于小型纯电动汽车的品牌,填补了东风在该领域的布局空白。

据悉,东风纳米已于今年2月开始独立运营,采用全新的电动平台,有着高性价比、续航灵活度高和电子架构拓展性高等优点。

在今年3月召开的伙伴大会上,东风汽车董事长杨彦鼎表示,东风纳米将依托东风公司技术中心的深厚技术积累不断创新,并计划每年推出1-2款新车型。公司的销量目标是在2025年突破40万辆。

目前,东风纳米品牌已经推出了名为BOX的纯电动小型SUV车型,其续航里程为331公里,售价区间为6.57万-7.17万元。此外,还推出了价格更低的轻风版”BOX车型,续航里程 201km,售价区间为5.97万 -6.47万元。

东风纳米BOX作为东风EV新能源EX1的改款车型,前脸设计简洁,分体式前大灯上面是日间行车灯,下面是远近光灯组,看起来比较时尚,封闭式中网内部设计有快慢充接口。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顶配有行李架,具有不错的实用性,车身尺寸方面,纳米BOX的长宽高分别为3732x1579x1515mm,轴距2423mm,与东风EX1保持一致。

车尾造型简洁饱满,两侧的尾灯设计很圆润,中央标志内具有倒车影像摄像头,下面还有银色饰板和黑色护板,视觉效果比较出色,新车提供黑咖能量舱、蛋白元气舱、青荷自在舱、樱粉潮流舱以及松果绿5种颜色可供选择。

目前,国内小型电动车市场竞争尤为激烈,面对比亚迪,宝骏这种强大的对手,全新东风纳米该如何应对?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世代平台打造!宝马将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专属纯电车

    宝马确认将针对中国市场推出基于NeueKlasse新世代平台的专属车型,具体细节尚未透露,新车型预计将于2026年在华晨宝马工厂投产。从此前公布的概念车来看,新车将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打造,其经典的双肾格栅得到了保留,新车的形低趴宽大,线条极为简洁。量产的新世代车型会从2025年起陆续问世,这些车型将把未来十年的出行愿景在两年后呈现在消费者面前宝马集团也将随着这些车型的推出进入一个全新发展阶段。

  • 不只纯电 小米汽车有望推出增程车型

    小米社招官网悄然上线了几个跟汽车相关的职位都跟增程式汽车有关。此次上线的职位包括增程系统设计开发工程师、燃油系统工程师、发动机悬置衬套工程师等。小米明年推出的首款车依然是纯电的。

  • 轴距超3米 奥特能平台打造!本田全新纯电SUV正式亮相

    近日,本田汽车针对北美市场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纯电MPV车型Prologue。该车定位为中型SUV,将基于通用汽车的奥特能平台打造。与之匹配的电池容量为85kWh,EPA工况下的续航里程约为300英里,且支持直流快充,可在10分钟内增加65英里续航,慢充时间预计不超8小时。

  • 国产之光!比亚迪全新纯电大巴海外首秀:首搭最新刀片电池底盘

    快科技10月8日消息,作为中国汽车的国产之光”,比亚迪凭借其卓越的技术实力和新能源汽车的崛起,不仅在国内销量遥遥领先,更在海外市场取得巨大成功。比亚迪官方日前宣布,在近日的比利时世界客车博览会上,比亚迪两款重磅产品12米纯电动大巴B12、首款与欧洲本地车身制造商UNVI定制打造的13米纯电动双层巴士迎来全球首秀。值得一提的是,B12也是首款搭载全新刀片电池底盘的纯电大巴。比亚迪表示,最新刀片电池底盘技术采用独特夹层结构设计,通过将电池深度集成在底盘内部,提高了电池的利用效率,为车辆提供更多的可使用空间。据悉,202

  • 亚马逊推出全新Alexa语音助手,搭载的Alexa LLM技术

    亚马逊在其2023年秋季硬件发布会上宣布了一项重大更新,将推出全新的Alexa语音助手,它将搭载全新的Alexa大语言模型技术,从带来更智能、更具对话性的家居控制体验。根据亚马逊设备与服务部门的高级副总裁戴夫·林普的介绍,新的Alexa将能够理解对话内容,更准确地解释上下文,并能够从单一指令中完成多个请求。这一更新将推动智能家居领域的发展,为用户提供更便捷�

  • 华为问界M7爆火!东风小康汽车公司更名赛力斯

    快科技10月12日消息,近日,据天眼查APP显示,原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名称变更为赛力斯汽车(湖北)有限公司”。据悉,该公司成立于2003年5月,法定代表人为刘昌东,注册资本8亿元人民币,由赛力斯(原小康股份)全资控股。今年8月2日,小康股份”证券简称变为赛力斯”,证券代码并未改变。此外,小康股份在8月1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已经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公

  • 为渴望的生活穿衣打扮,杰尼亚高档西装品牌全新亮相

    很多人会把杰尼亚与高档西装品牌画上等号,西装是杰尼亚刻在骨子里的经典和灵魂,有着象征性的力量。在内心深处,我们都知道穿着打扮在工作上的重要性,即使有时候会忽略它,但重要的场合依然得好好搭配,当你穿梭在不同的场景时,你永远不知道会遇到什么样的人,但是穿上杰尼亚的高档西装品牌,大概可以猜出会给对方留下什么样印象。无论是室内或室外,工作或休闲,抑或是白天及夜晚穿着都很舒适,不再只是工作可以穿的高档西装品牌能满足舒适轻松穿着的多元需求。

  • GARMIN 佳明推出两款全新智能运动健康腕表

    Venu3系列及GarminActive5健康生活教练,让你「睡好就型」9月22日,专业智能穿戴专业品牌Garmin佳明于上海举办了一场以“睡好就型”为主题的健康生活沙龙,不仅以创新沙龙沉浸式活动,为现场嘉宾提供了丰富的现代健康生活方式体验,也在现场,向大家展示了以关注睡眠质量和用户整体健康状况为核心的全新产品——Venu3系列及GarminActive5智能运动健康腕表。创新沉浸沙龙体验,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本次沙龙活动围绕睡眠展开,佳明更希望能够和大家在互动中探讨关于睡眠问题的更多可能。我们坚持提供各种创新产品,丰富大家的生活方式。

  • Yeelight易来旗下全新子品牌凌动,真能让小白也卖智能?

    文/智能头条相比传统照明,智能照明为家庭成员营造了更加便捷、舒适、精准以及健康的光环境,实现了更加的舒适的场景体验。智能照明领导品牌Yeelight易来推出全新智能子品牌“Yeelight凌动”,为经销商量身定制了一个集产品、展示、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智能照明解决方案。Yeelight通过提升效率的方式,满足用户对提升生活品质和舒适性的追求,其次是技术成熟价格降低带来了更低门槛,以及产品的易用性提升,有助于行业规模的持续扩大,形成良性循环。

  • 百度展示全新一代搜索:全新互动 结果与过去完不同

    10月17日,百度世界大会2023即将开幕,此次活动将举办一场主论坛及七场分论坛。其中在搜索展区,会展出百度通过大模型重构的第一个产品,也是首个A1互动式搜索一一简单搜索。分别是全球首个基于干亿模型重构的Al原生地图、百度地图依托于文心大模型成的车道级导航3.0和代表新出行的AI向导。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