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轴距超3米 奥特能平台打造!本田全新纯电SUV正式亮相

2023-10-03 08:3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3日消息,近日,本田汽车针对北美市场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纯电MPV车型Prologue。

据悉,该车定位为中型SUV,将基于通用汽车的奥特能平台打造。新车的起售价格约为4.5-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32.9-36.5万左右。

作为一款全新的SUV车型,新车依旧采用了本田当下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简约大方,并没有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头灯、分体式大灯、隐藏式门把手这种新能源汽车的标准配置”。

前脸部分,新车只是将中网换装成了封闭式格栅,大灯样式依旧十分保守,下方的梯形进气口为这辆新车增添了一点运动气息。

侧面来看,该车采用了短前短后长轴距”的车身结构,黑色磨砂材质的轮眉以及侧裙提升了车辆侧面的层次感,大车门小车窗的设计使其看上去更像是一台跨界车型。

来到尾部,新车的设计非常保守,大灯造型十分简洁,车顶的小尾翼与后杠的金属色护板相互呼应,进一步增添了该车的运动气息。

进入车内,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大屏设计,但整体风格十分传统,车内配备了 11 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 11.3 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下方则是两排实体按键和两枚旋钮。

动力方面,该车将推出前驱、四驱两种动力性形式,其中四驱车型的最大功率有望达到 288 匹马力,前驱车型的动力参数暂未公开。

电池方面,与之匹配的电池容量为 85kWh,EPA 工况下的续航里程约为 300 英里(约 482.8 公里),且支持直流快充,可在 10 分钟内增加 65 英里(约 104.61 公里)续航,慢充时间预计不超 8 小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豪华纯电SUV“天花板”:奔驰迈巴赫EQS实车现身:售价或200万元

    近日,奔驰全新纯电豪华SUV迈巴赫EQS在海外曝光。作为奔驰迄今为止最奢华的纯电动SUV,在动力和舒适性方面都有很大的亮点。新车搭载的是前后双电机组成的四驱系统,综合最大功率658马力,峰值扭矩950Nm,0-96km/h加速时间为4.1秒;电池组的容量为107.8kWh,最大续航应该会超过500公里。

  • 世代平台打造!宝马将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专属纯电车型

    宝马确认将针对中国市场推出基于NeueKlasse新世代平台的专属车型,具体细节尚未透露,新车型预计将于2026年在华晨宝马工厂投产。从此前公布的概念车来看,新车将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打造,其经典的双肾格栅得到了保留,新车的形低趴宽大,线条极为简洁。量产的新世代车型会从2025年起陆续问世,这些车型将把未来十年的出行愿景在两年后呈现在消费者面前宝马集团也将随着这些车型的推出进入一个全新发展阶段。

  • 腾讯云全新AI绘画产品亮相 已开放25种生成风格

    腾讯云在2023上海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上展示了多款AI和GC产品。腾讯云智能展示了全新的AI绘画产品,它依托腾讯优图实验室自研的AI绘画模型,提供AI图像生成与编辑技术API服务,用户能够轻松地根据输入的文本或图片,智能创作出与输入信息相关的图像内容。用户可以在腾讯云官网通过公有云API接入,或者直接使用腾讯云智能图像创作平台,开启创作之旅。

  • 新能源中型SUV推荐?哈弗枭龙MAX定位“能电四驱新能源SUV”值得考虑!

    现在越来越多的品牌都开始搞新能源了,是为了积极响应国家推行的政策,同样也是为了降低大家的用车成本,但是纯电动的汽车并不是太受大家欢迎,更受欢迎的应该就是插电混动车型了,动力既强又省油,我们今天要说的这款车就是哈弗枭龙MAX,它的官方指导售价为15.98万-17.98万。作为哈弗新能源全新序列下的全新车型,哈弗枭龙MAX定位全能电四驱新能源SUV,新车一经上市就引起了一片哗然,你关注的问题都在这!无论在外观、动力系统还是配置上,这款新能源SUV的综合表现都不错,如果你有15-20万预算想选购一款车,那么你完全可以考虑这款车。

  • 国产之光!比亚迪全新纯电大巴海外首秀:首搭最新刀片电池底盘

    快科技10月8日消息,作为中国汽车的国产之光”,比亚迪凭借其卓越的技术实力和新能源汽车的崛起,不仅在国内销量遥遥领先,更在海外市场取得巨大成功。比亚迪官方日前宣布,在近日的比利时世界客车博览会上,比亚迪两款重磅产品12米纯电动大巴B12、首款与欧洲本地车身制造商UNVI定制打造的13米纯电动双层巴士迎来全球首秀。值得一提的是,B12也是首款搭载全新刀片电池底盘的纯电大巴。比亚迪表示,最新刀片电池底盘技术采用独特夹层结构设计,通过将电池深度集成在底盘内部,提高了电池的利用效率,为车辆提供更多的可使用空间。据悉,202

  • 新品发布在即!海信电视ULED X全新阵容亮相

    海信电视秋季新品发布会定档9月26正式召开。届时ULEDXMiniLED全新阵容新品将悉数亮相,为智能体验爱好者、观影爱好者、游戏极客玩家等用户,带来最新参考级影像体验。可以预见到的是,9月26日,海信电视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为行业和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 为渴望的生活穿衣打扮,杰尼亚高档西装品牌全新亮相

    很多人会把杰尼亚与高档西装品牌画上等号,西装是杰尼亚刻在骨子里的经典和灵魂,有着象征性的力量。在内心深处,我们都知道穿着打扮在工作上的重要性,即使有时候会忽略它,但重要的场合依然得好好搭配,当你穿梭在不同的场景时,你永远不知道会遇到什么样的人,但是穿上杰尼亚的高档西装品牌,大概可以猜出会给对方留下什么样印象。无论是室内或室外,工作或休闲,抑或是白天及夜晚穿着都很舒适,不再只是工作可以穿的高档西装品牌能满足舒适轻松穿着的多元需求。

  • 轴距再加长!全新一代奔驰E级长轴版发布:11项中国专属后排豪华增配

    日前,全新国产奔驰E级长轴距版在上海正式发布,在中大型豪华轿车市场中,奔驰E级和宝马5系等,都是王者级的存在,此次新一代E级进行了全面提升,市场竞争力也将同步大增。全新E级前脸进行了较大的设计变化,车头格栅为奔驰车标组合来,内容融合光源,整体更加科技现代化。我们就坐等好戏开场,看在新势力的搅局下,中国豪华车轿车市场能否被德系豪华三剑客”持续霸占。

  • 定位“数字智能化”SUV!哪吒X定档:10月18日正式上市

    日前,哪吒汽车宣布:旗下全新紧凑型纯电SUV哪吒X将于10月18日上市。从此前公布的消息来看,新车的外观与内饰将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对比国内同级别的比亚迪宋ProEV、深蓝S7等车型,哪吒X能否成为下一匹电动SUV黑马,非常值得期待。

  • 宝马、长城联手打造!全新电动MINI首车下线:大嘴大眼很呆萌

    2018年,宝马与长城的合资公司光束汽车正式成立,五年后,双方合资的首车终于正式下线了,据官方消息,宝马集团与长城汽车合资的光束汽车将成为全新MINI纯电动车型全球首产地和主要出口基地。两款纯电动MINI车型,包括一款全新的三门MINICooper和一款全新的MINI紧凑型跨界车计划在光束汽车工厂相继投产,供应国际和国内市场,国产MINI纯电动车型将于2024年出口海外市场。全新的SUV车型MINIAceman填补了MINI五门版和MINICOUNTRYMAN之间的空白,新车预计将提供两种动力版本,AcemanE最大输出183马力,搭配40千瓦时的电池组,续航里程约为300公里;AcemanSE最大输出218马力,搭配54千瓦时的电池组,续航里程约为400公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