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难怪福特要降价!报告称特斯拉Cybertruck皮卡订单量已超190万

2023-07-22 15:4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22日消息,虽然发布多年一直跳票,但特斯拉Cybertruck皮卡还是深受用户喜爱,数据显示,截至目前,该车订单量超过了190万辆,是2年前订单的2倍多,相当于预购收入超过1.94亿美元。

该车已经量产下线,预计第三季度可交付,值得一提的是,在该车下线后不久,美国福特汽车公司将Cybertruck的最大竞品F-150 Lightning的售价大幅调低。

基本配置Pro车型售价将下调为49995美元,此前为59974美元,降幅16.6%;高端配置Platinum车型售价将下调约6.2%,为91995美元。

此外,近日特斯拉官方公布了关于其首款电动皮卡Cybertruck的更多信息,并表示:车身长度低于19英尺 ,约5.8米、货箱长度超过6英尺,约1.83米”。

将近6米的大皮卡,也就是适合地广人稀的北美、澳洲等地,在我国城市道路中,这台车开起来确实相当有压力,好在有后轮转向,多少能够缓解一些。

根据此前公布的信息来看,Cybertruck提供了三种动力配置:单电机后轮驱动、双电机全轮驱动和三电机全轮驱动。其中,三电机版本拥有最强大的动力输出,最大马力可达794匹,零百加速仅需2.9秒,最高时速为210公里/小时,最大续航里程为800公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