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落后华为7年!iPhone 15升级40W快充 20W MagSafe充电

2023-07-21 11: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21日消息,据爆料人RGcloudS透露,苹果正采用全新的充电协议和供电芯片,可以让iPhone实现40W有线快充和20W的MagSafe无线充电,可能在iPhone15系列上应用。

RGcloudS之前还透露, iPhone15系列将会采用汽车领域的叠片式电池技术,不仅具备拥有更高能量密度,而且更加安全。

堆叠式电池单元采用一种叫做层压的制造技术,其中电池元件和隔板被折叠成锯齿状的层次,而不是卷起来。由于封装单元内的空间浪费较少,可以包含更多的活性物质,从而增加总容量。

目前,苹果iPhone14系列最大支持有线充电功率为30W,MagSafe最高支持15W充电。新的快充技术落地后,iPhone15系列则会获得史诗级”升级。

落后华为7年!iPhone 15升级40W快充 20W MagSafe充电

据悉,华为早在2016年实现40W有线充电技术,首款量产机型为荣耀Magic,充满2900毫安电池需要将近40分钟,从量产到现在已经过去了七八年时间。

目前,苹果40W快充与安卓动辄200W快充相比还差不少,不过苹果在欧盟的压力下,将在iPhone15系列使用Type-C接口,这对广大用户来说是个不错的升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