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限期70天 特斯拉免费转移FSD规则条款曝光:共9条

2023-07-21 09: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21日消息,当地时间7月19日,在特斯拉2023年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特斯拉CEO马斯克宣布:

特斯拉允许购买了价值1.5万美元全自动驾驶(FSD)服务的车主将软件包转移到新车上,但前提是他们必须在本季度(9月底前)下单,马斯克称这是一次性”的特殊优惠,机会窗口距今只有70天。

就在今日,Drive Tesla曝光了特斯拉免费转移FSD的规则条款,共9条,详细内容如下:

我们很高兴地通知您,作为拥有完全自动驾驶功能的特斯拉忠实车主,您可能有资格参与我们目前的转让计划。我们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可持续交通的支持和奉献。

计划:在2023年7月20日至2023年9月30日期间交付的任何新特斯拉汽车上获得完全自动驾驶功能如果您放弃当前特斯拉汽车上的完全自动驾驶功能的话,须遵守以下条款和条件。特斯拉不保证在计划结束日期内交付车辆。

条款和条件:

您必须满足以下条件,才有资格参与该计划:

1.在交付新特斯拉汽车时,是目前具有完全自动驾驶功能的特斯拉汽车的合法注册车主。

该车辆不能是正在申请取消或回购的对象。仅适用于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附加条款:与第三方租赁和车队管理公司签订运营租赁合同的人员不符合资格,除非他们首先从租赁公司购买车辆。

2.在2023年7月20日至2023年9月30日期间交付有所有权的特斯拉新车。

3.接受放弃现有特斯拉汽车的完全自动驾驶功能,或者,您也可以选择在购买新特斯拉汽车时直接与特斯拉换购现有特斯拉汽车。

特斯拉将在您预定的新特斯拉交付日期前一周取消您当前特斯拉车辆的完全自动驾驶功能。在此过程中,您当前的车辆将在停车后自动重启几分钟。

4.完全自动驾驶功能只能转让一次,因此即使车辆被私人出售,也不能转让给其他车辆或他人。此优惠不可与其他促销活动同时使用,也不可兑换现金。

5.特斯拉保留随时更改、修改或终止此优惠的权利,恕不另行通知。

6.在您交付新特斯拉汽车后,或我们从您当前的汽车上取消完全自动驾驶功能后(以先发生者为准),您当前汽车上的完全自动驾驶功能将被取消,且不可逆转。即使您在提车后取消或撤销购买,也不可逆转。

7.二手车和商业用途车辆不享受此计划。

8.如果特斯拉真诚地认定您违反了这些条款中的任何一条,或对您当前车辆的Full Self Driving功能做了任何虚假陈述,特斯拉可能会取消您新车的Full Self Driving功能。

9.特斯拉新车交付后,此优惠不可追溯适用。

请仔细阅读上述条款和条件。签署此具有约束力的接受函,即表示您已了解并同意上述条款和条件。

要接受此优惠,请填写以下信息,签名,并在特斯拉新车交付前将此信交还给您的特斯拉销售顾问,放弃全自动驾驶功能的特斯拉车辆的车辆识别码(VIN)。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