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澳大利亚AI芯片制造商BrainChip获美国专利授权 股价上涨 11%

2023-07-19 13: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9日 消息:BrainChip Holdings Ltd(BRN.AX)是一家澳大利亚的人工智能芯片制造商,该公司最近在美国获得了一项有关其神经形态处理器的专利授权。此消息使得 BrainChip 的股价上涨了近11%,创下了六周来的最佳表现。

GPU 芯片 (7)

BrainChip 是一家专注于开发先进人工智能芯片的公司,其技术基于神经形态处理器,模仿人脑的神经元和突触结构。这种芯片具有高效的能耗、高速的处理能力和强大的学习能力,可以在各种应用领域实现快速的人工智能计算。

获得美国专利的消息对 BrainChip 来说是一个重大突破。专利授权将帮助该公司巩固其技术优势并保护其知识产权。此外,专利授权还为 BrainChip 带来了更多商业机会,使其能够在全球范围内推广和销售其产品。

BrainChip 的技术在多个行业有广泛的应用潜力。例如,在安全监控领域,其芯片可以实现智能识别和分析,帮助监控系统更快速地检测和识别潜在威胁。此外,在自动驾驶和机器人领域,BrainChip 的芯片可以实现高效的感知和决策能力,提升自动驾驶车辆和机器人的性能。

专利授权将为 BrainChip 巩固其技术优势和知识产权提供支持,并为该公司带来更多商业机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