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放大招!小米8月要发超多新品:折叠屏旗舰、K60机皇、平板全来了

2023-07-15 13:0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15日消息,按照往年惯例,小米CEO雷军会在8月召开雷军年度演讲”,如果没意外的话,今年将是雷军第四次举办年度演讲。

根据国家3C认证网站显示,小米8月的新产品已全部入网,除小米MIX Fold 3外,还有Redmi K60至尊版、Redmi Pad 2、小米平板6 Max,应该和去年一样,这些新品将在雷军年度演讲上与大家见面。

这里需要说下,小米产品经理魏思琪已经确认小米MIX Fold 3会在8月发布,由此推断上述新品会在年度演讲上发布。

放大招!小米8月要发超多新品:折叠屏旗舰、K60机皇、平板全来了

其中,小米MIX Fold 3、Redmi K60至尊版是小米下半年大招之一,前者主打轻薄、耐摔,并搭载徕卡四摄组合,包括IMX800主摄、5倍光学变焦的潜望式长焦,这也是小米史上首次为折叠屏配备这么顶级的影像系统。

性能上,小米MIX Fold 3会使用3.36GHz的高频版骁龙8 Gen2处理器。

Redmi K60至尊版则搭载天玑9200 处理器,采用台积电4nm工艺,跑分达到136万分,支持硬件光追等技术,手游玩家体验更沉浸。

据爆料,Redmi K60至尊版正面是一块1.5K中置挖孔直屏,支持120W超级闪充,综合配置可能是Redmi K系列最顶的一款机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