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狂飙》演员李一桐换上荣耀Magic V2 自拍来了

2023-07-14 18:4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荣耀Magic V2是一款全新的轻薄折叠屏旗舰手机,本周刚发布就引起了很大的关注,荣耀Magic V2具有231克的重量和仅9.9毫米的超薄设计,因此在目前折叠屏旗舰手机中属于最轻薄的之一。

演员李一桐在微博中晒出了一组照片,并表示她换了一部新手机,即荣耀Magic V2。此前,她使用的手机是iPhone 13。

换上荣耀Magic V2的李一桐还拍了几张超萌自拍,获得大量网友点赞。

据了解,李一桐曾在开年热播剧《狂飙》中饰演“孟钰”一角,具体说说荣耀Magic V2,231g的重量比直板机旗舰iPhone 14 Pro Max(240g)、华为Mate 50 RS(236g)还要轻。

之所以能如此轻薄,关键之一就是铰链部分采用自研鲁班钛金铰链,通过荣耀榫卯式一体成型技术,铰链轴盖与铰链主体能够被一体化制造成功,龙骨零件数降低7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