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特斯拉Cyberquad玩具车国内将开卖 11990元

2023-07-13 14: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3日 消息:特斯拉中国官网今日公布了Cyberquad玩具车的售价为11990元,这款玩具车将于明天上午10点在特斯拉中国官网、天猫/京东特斯拉官方旗舰店正式开售。

特斯拉Cyberquad玩具车国内卖 11990 元!满电能跑 13 公里

从外观设计来看,Cyberquad玩具车采用了特斯拉Cybertruck纯电皮卡的设计语言,外观十分酷炫拉风。车身配备特斯拉标志性的LED大灯和尾灯,让它看起来非常有科技感。这款玩具车的灵感来自于Cybertruck的未来主义设计,应该会受到很多男孩子的喜爱。

Cyberquad玩具车的车身采用坚固钢架以及橡胶充气轮胎,提供稳定的骑行体验。座椅上还配备了软垫,增加孩子的骑行舒适度。据了解,这款玩具车内置21.6V188Wh锂电池,满电续航约1.5小时,续航里程可达13公里。最高时速可配置为8km/h,支持4公里/小时和8公里/小时两档速度调节,适合8-12岁儿童骑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