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达闼机器人推出机器人大模型RobotGPT

2023-07-12 11: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2日 消息:根据中国新闻网报道,达闼机器人在2023WAIC(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宣布推出全新的机器人产品RobotGPT,该产品是行业内首个机器人多模态大模型。RobotGPT包括RobotGPT1.0服务平台和RobotGPT1.0一体机产品。

刚出厂的机器人

新产品基于多模态Transformer技术,具备多种感知、认知、决策和行为生成能力,包括文本、语音、图片、视觉、运动和点云等多种模式。它结合了机器人的具身智能,可以理解人类语言,自动分解、规划和执行任务,并能实现实时交互,完成复杂的场景应用。RobotGPT还可以赋能数字人应用,实现虚实融合。该产品将云端机器人发展为通用人工智能的最佳载体,推动具身智能的自主进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