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群带货机器人功能将下线!手机QQ中的“QQ小店”小程序即将停止运营

2023-07-11 20:5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一则消息引起了广大用户的关注,手机QQ应用中的“QQ小店”小程序将于2023年7月15日停止运营。据了解,这意味着群带货机器人功能将下线,QQ小店的注册以及小店带货/自购等相关服务也将关闭。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7月15日前带货产生的相关收益仍会如期进行结算下发。 据实测,目前打开“QQ小店”小程序,仅显示3张功能介绍页面图片,没有任何按键或弹窗提示。而根据官方提供的“新手指引”页面显示,此前在滚屏界面下会显示“我要加入”按钮。

这一迹象疑似表明“QQ小店”目前已停止接受新用户注册。 “QQ小店”是QQ的电商带货产品,号称“零成本开店、享百万优质货源、轻松带货赚取佣金福利”。用户经过设置、选品之后,可向QQ群、QQ好友和QQ空间推广商品,当分享对象购买用户分享的QQ小店商品之后,用户可通过有效订单来赚取佣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