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深信服XDR获「新品成果」大奖

2023-07-11 15:3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7 月 4 日- 7 日, 2023 全球数字经济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顺利举办。

本届大会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以“数据驱动发展,智能引领未来”为主题,在前两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继续为全面提升我国数字经济实力,构建引领全球数字经济发展体系,展示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建设新成就。

看点一:深信服XDR获“数字经济产业创新成果”奖

7 月 7 日, 2023 全球数字经济大会成果发布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作为大会重要成果之一“新品发布”正式公布数字经济“创新引领成果”和“产业创新成果”两大榜单。深信服可扩展检测响应平台XDR从申报的 230 余项成果中脱颖而出,被评为“数字经济产业创新成果”。

左四:深信服代表领取“数字经济产业创新成果”奖

新品成果

本年度数字经济新品凸显“数据”与“智能”,共有来自北京、上海、天津、浙江、福建、广东等全国 16 省市地区, 180 家企业参与,共计申报 230 余项成果,涵盖了人工智能、大模型、大数据、先进计算、数字孪生、智能制造、数据安全等 20 余个细分赛道。

征集成果经市场调研、专家评审,秉承一企一项、公开透明、公平公正原则,聚焦关键领域,兼顾赛道均衡,依据同行业产品领先性和市场发展前景等标准,选出具有自主创新性、科技领先性、重大突破性的首创首 发新产品、新技术和解决方案共 37 项。

聚焦安全运营、攻防对抗场景,深信服可扩展检测响应平台XDR围绕安全工作核心——威胁检测与响应,有效解决威胁看不清、难定位、难溯源,安全设备碎片化难协同、事件响应难闭环等问题,让攻防对抗更有效,安全运营工作更省心,实力诠释“检测响应新范式”。

创新成果“新”在哪里?

1、真正落地的攻击故事线还原能力

深信服XDR可全面采集E+N遥测数据,端点侧遥测源采集包括主机、用户、文件、进程等行为数据,网络侧遥测源采集包括网络行为数据、网络全流量和文件Payload。经过E+N端网关联可提升检测准确度,抬高黑客绕过检测的成本,同时可串联多维证据,能有效提升研判效率与处置准确度。

2、安全GPT技术全面赋能

深信服将安全GPT技术应用在可扩展检测响应平台XDR,实现安全运营「自动驾驶」。

在威胁检测方面,通过高质量企业级数据的训练,应用了安全GPT技术的深信服XDR,能够有效发现高 级威胁,尤其是在高对抗场景下的绕过检测取得了显著效果提升。

在全局监测方面,只需要在深信服XDR首页界面,点击进入窗口进行提问,安全GPT可以即时回复全局安全趋势,进行个性化的数据统计、检索与资产漏洞清点排查需求,自动化完成漏洞预警、资产盘点、数据统计等重点工作,还能快速将资产关联到人,轻松闭环。

在事件分析方面,安全GPT技术接入XDR平台后,当发现安全事件时,只需要在详情界面,点击“安全GPT”按钮,可以直接弹出对告警详细信息的解读,还可以通过对话式提问,查看数据包详细内容、解读攻击手法、追溯资产信息、查询攻击者信息等。

在处置响应方面,有安全GPT技术加持的深信服XDR,可以针对每一个具体的安全事件,秒速提供专业、可落地的响应处置建议,包括隔离主机、联动防火墙封堵、及时更新安全设备规则库等。

3、率先推出SaaS XDR,云端专家7* 24 小时服务

深信服在国内率先推出XDR SaaS化交付模式,带来“四个有效”的全新体验:开箱即用,有效交付上线;数据驱动,有效迭代能力;云端专家二次研判,有效分析响应;微信订阅,有效获取事件信息与响应。

除了平台自身能力,深信服SaaS XDR还可对接托管检测与响应服务MDR,实现云地协同7* 24 小时在线,持续监测威胁和事件,从监测、判断、调查到处置,服务专家实时处置闭环,定期汇总成果和分析安全趋势,减轻运维人员日常工作压力,让安全工作省力省心。

创新推动产业发展。此项荣誉不仅是对深信服XDR的全面认可,也是对深信服技术创新能力的高度肯定。致力于让所有用户安全领先一步,未来,深信服将持续创新,运用自身在网络安全领域的优势,护航数字经济安全发展,让每个用户的数字化转型更简单、更安全。

看点二:深信服出席全球数字治理合作论坛

本届大会设置“1+6+6+N”活动框架,推出六大高峰论坛,配套六大特色活动,组织多场专题论坛以及系列活动。作为在网络安全、云计算领域的科技企业代表,深信服受邀出席全球数字治理合作论坛,深信服产业研究院院长鲍旭华参与了全球数字安全与合作圆桌讨论。

右一:深信服产业研究院院长鲍旭华参与圆桌讨论

鲍旭华对全球数字化转型的挑战和机遇进行了全面分析,指出全球数字技术的三大挑战,包括云端本地管理割裂、运营能力瓶颈以及安全挑战。在此基础上他提出了数字技术未来趋势:包括线上线下融合、开发运营融合、安全和发展融合。随后,鲍旭华对深信服在软件定义、安全能力、数字化创新相关技术实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让每个用户的数字化更简单、更安全,成为全球领先的中国高科技企业——既是深信服的使命愿景,也是中国科技企业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深信服希望能以自身在网络安全、云计算等领域的持续创新和全情投入,进一步助力全球数字化发展,努力去实现一个更加公平、美好的数字世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