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Redmi K70参数曝光 搭载高通骁龙8 Gen2 移动平台

2023-07-11 12: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1日 消息:根据最新消息,Redmi K70 标准版将搭载高通骁龙8 Gen2 移动平台,预计将在年底与我们见面。这款新机将采用实时语义分割技术,能够对照片和视频进行自动增强。通过利用AI神经网络,骁龙8 Gen2 能够感知照片中的人脸、面部特征、头发、衣服和天空等元素,并对它们进行独立的优化。

这一技术的应用,将使Redmi K70 成为Redmi史上性能最强大的标准版机型。与前代产品相比,骁龙8 Gen2 提供了更出色的计算能力和能效表现,可以满足用户对高性能的需求。

此外,按照惯例,Redmi K70 Pro将搭载高通骁龙8 Gen3 移动平台,并且有望抢先于小米 14 系列发布,成为旗舰芯片的首发机型。这一机型可能会在Redmi系列中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为用户带来更出色的性能和体验。

Redmi K70 系列的标准版和Pro版都将为用户带来最新的移动平台和先进的技术。如果你注重手机的性能和拍照效果,并且希望在预算范围内获得最佳的体验,那么Redmi K70 系列值得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