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5新配色曝光 包括绯红色、青绿色等

2023-07-11 12: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1日 消息:据网友爆料,苹果公司计划在即将推出的iPhone15Pro上推出一种全新的颜色:绯红色。除了这个新的颜色选择,还有青绿色。这样的颜色组合为苹果iPhone15系列增添了更多的时尚感,满足了消费者对个性化的需求。

根据渲染图,苹果iPhone15的设计非常具有吸引力。新的颜色选择和时尚的设计将吸引更多的消费者购买这款手机。然而,在续航方面,苹果iPhone15系列也有了显著的提升。

WWDC23,iOS17,苹果,iPhone14

据报道,苹果iPhone15的电池将比上一代产品续航提高10-15%。这一改进将使得消费者能够更长时间地使用他们的手机,而不必担心电量不足的问题。

苹果iPhone15Pro预计将是一款外观时尚、功能强大的手机。全新的颜色选择和续航能力的提升将使得这款手机在市场上更具吸引力。然而,对于消费者来说,他们还需要等待官方发布更多关于这款手机的详细信息,以便做出最终的决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