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钓鱼”式更新!明年3月份推出红色iPhone 15

2023-09-30 10:3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有消息称苹果将在明年的3-4月份再次推出红色版的iPhone15和iPhone15Pro机型。

Apple iPhone 15,iPhone 15 Plus,苹果,智能手机

虽然苹果自2017年以来每年都会推出一款红色版的iPhone,但这一消息的来源微博用户@URedditor认为这是苹果的“钓鱼”行为,旨在获取内部爆料人,此前曾有一位iPhone14Pro的内部爆料人因此被苹果抓住。 @ URedditor表示,苹果正在测试深蓝色版本,而红色版根本不存在。

此前,另一名iPhone14Pro的内部爆料人(Hybird)曾曾泄露一些关于iPhone15的细节,但最终也被抓住了。 目前还不确定苹果是否真的会推出红色版iPhone,但根据以往的规律,苹果很可能在常规颜色iPhone发布几个月后才会推出红色版。如果苹果真的推出红色版iPhone,那么我们可以期待一下新颜色的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