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5 Pro新问题曝光:屏幕变暗、指纹难吸

2023-09-17 09:0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秋季发布会结束后,苹果公司邀请媒体和嘉宾在体验区上手iPhone 15和iPhone 15 Pro系列机型。

然而,根据现场体验照片,iPhone 15 Pro机型存在变色和吸指纹问题。这些问题在体验区就已暴露,预计用户实际使用时问题会更加明显。 首先,变色问题出现在操作按钮和音量键部分,只有蓝色和黑色版本存在此问题。据悉,该问题可能是由于屏幕涂层质量不佳所致。 其次,吸指纹问题在发布会当天发布的上手图片中已经有所体现。

图片显示,iPhone 15 Pro机型存在严重的吸指纹现象,这可能会影响设备的外观和清洁度。 苹果公司对于这些问题的处理方式仍需观察。然而,此次iPhone 15 Pro机型的出现这些问题,可能会对苹果品牌产生负面影响,并对消费者购买决策产生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